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上海辉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

带压堵漏工具 防水胶带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带压堵漏钢棒速成钢魔术胶棒114g/支雅安供应
带压堵漏钢棒速成钢魔术胶棒114g/支雅安供应
带压堵漏钢棒速成钢魔术胶棒114g/支雅安供应图片
带压堵漏钢棒速成钢魔术胶棒114g/支雅安供应图片0带压堵漏钢棒速成钢魔术胶棒114g/支雅安供应图片1带压堵漏钢棒速成钢魔术胶棒114g/支雅安供应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带压堵漏钢棒速成钢魔术胶棒114g/支雅安供应 
型 号: G1 
规 格: Ф20*180mm 
品 牌: 昔友 
单 价: 28.00元/根 
最小起订量: 1 根 
供货总量: 100 根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3-02-20  有效期至:2023-08-18 [已过期]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带压堵漏钢棒速成钢魔术胶棒114g/支雅安供应详细说明
 一、形状如橡皮泥、当金属管线和容器罐穿孔泄漏,用此品可以在泄漏时直接塞堵到泄漏孔上,也可以粘接在薄弱部位起到加强作用,堵漏补强佳品。
二、本品主要用在各类金属、塑料、玻璃钢、水泥、木材等跑冒滴漏腐蚀穿孔的堵漏和粘补堵漏,补强已锈蚀或磨损的部分,粘贴上夏天3分钟即可固化,用途十分广泛,有粘接力强、散热效果好等优点。
 三、特殊的双组份同芯的胶泥状形态,可直接用手揉捏混合后即可使用,使用时不滴落不流淌,操纵就象玩橡皮泥一样简单,固化后的胶体可切削,打磨,喷涂,余下部分可长期保存。以保证胶体与物体具有好的亲合力,具有相同或相近的比重,密度、膨胀系数以确保粘接持久可靠。
四 、使用方法:
   1、当管道容器出现裂痕时,裂口打磨干净后使用本胶揉捏搅拌后粘接使用,5分钟即可固化如钢铁。
   2、金属管道或容器泄漏处渗漏时,用刀切割一小块胶棒用手揉捏后按在泄漏点上,将配套的磁堵片排列在胶棒上可快速止住泄漏胶棒不脱落,另人用砂纸打毛周遍后用喷射清洁剂喷射干净,再切割一块胶棒用手揉捏后按在上一粘接处周围扩大粘接面积。如想长久保持密封状态,将GB120多次涂抹泄漏处上面和周围数次即全部完成。GB120冷焊加强剂如紧箍咒一样紧紧包住泄漏部位,固化后如橡胶一样起到加强防护作用,可有效加强防腐蚀。(GB120需另外购买)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贺金凤(女士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4000005192
  • 手机:13262216056
  • 地址:上海松江区洞泾镇5808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